自我介绍

筷筷来戒

Author:筷筷来戒
本命: 加藤和樹
J+本命: KinKi Kids

成分不重要,爱自己明白就好

AC爱好者
尤其是过时的

M
通常情况下温顺
话痨

翻墙速度极慢
所以废柴搁置
搬家到petitmal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月份存档


FC2计数器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搜索栏

加为好友

柯南柯南~☆

我蹲在摆了60多本柯南漫画的书柜前,自豪地说:“劳资对得起你们啦!”
conan

咳。嗯。就是说,我去给柯南M13贡献内地票房去了。
别看我这样,我是个如假包换的柯南饭啊啊啊TAT而且人家是柯哀新平派的~w(什么玩意儿
原作里那些桥段劳资很熟的呀真的很熟的,谁来勾搭我!

今天去看了普通话配音版的,按说柯南这片子应该是最容易接受国语配音的因为从小看的电视里播的都是…但显然那个是台版人马,我为了刘杰叔叔特意去看国语配音,发现滚筒洗衣机同学的声音根本没听过啊没听过(号泣
而且这内地的配音演员把柯南声音配得好大叔,一点都不正太,内牛……女性角色们倒是不错~小哀声音太成熟了OTL但是语气语调拿捏得很不错~不够冷而已。而且这次的翻译都很好,博士冷笑话那里有点囧,我敢打赌不懂日文的都看不明白|||||||||后面“群马县真是太有才了”好爆笑XDDD 那个“郎才女貌”也翻得很棒~总之感觉制片厂这次倍儿有诚意,很感动。

其实一开始东宝的大logo打出来我就鸡冻了,看到那么大个儿的柯南同学的时候就更鸡冻了,哈哈哈~在电影院看果然感觉不一样www 虽然这部剧情和动作戏都有够烂的,后面小孩子一直在说不好看还没电视上的好看,喷。我看得最high的果然还是“你一定要来啊,我等你”那一段,和朋友会心一笑XDDDDD 不过全场就我俩在笑,囧。最后是听了puzzle,看完小剧场才起身的,看看电影院里,小孩子走光了,剩下一些显然看过剧场版的年轻人(也有个光头大叔|||),还是挺感慨的。
出来后跟朋友说,选这一部打进内地市场,真的挺失败的。不仅档期悲剧,电影本身也不能吸引人。虽然银翼魔术师剧情也挺扯的,但是选有基德的片子肯定更能吸引人,黑衣组织什么的就是炮灰,我管你去死。毕竟柯南想打开票房小孩子也是关键,对他们来说有点成熟的剧情根本没什么意思,还不如看动作戏。炮轰东京塔,我管你打出多少个洞啊,再打也只是打出洞而已= =

M14估计没什么戏同步放映了…不过回想当初接触柯南不久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在内地的电影院看到它。所以已经挺满足了~~我爱柯南XD 回头再去中关村看日文原声的版=V=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hashiko295.blog128.fc2blog.us/tb.php/29-d1fc48ed

 | 主页 |  page top